開保時捷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300萬換緩刑

▲「奇蹟大師」賴俊吉喊窮,捐救護車再反悔跳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奇蹟大師」賴俊吉今年3月開保時捷在台中惡擋救護車的行徑,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台中地方法院1日審結,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3年,但必須支付公庫300萬元,並提供160小時的義務勞務及參加法治教育。

賴俊吉案發後一度表示十分懊悔,甚至還說要捐一輛救護車給消防隊,但後來卻喊窮說他沒錢,消防局遲遲等不到他捐車;這段期間,他不斷遭民眾爆料,包括到二手車行挑名車、還參加一團30萬元的試車團到歐洲開超跑等,讓外界認為他根本沒有誠意。

台中地院今天宣判,賴俊吉並未到場。法官依妨害公務罪判他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3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同時支付公庫300萬元,並向指定的公家機關或公益團體提供160小時義務勞務,還要參加法治教育3個場次。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