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就很嗨!搶先2年多 體驗世界最高的雲霄飛車

▲美國佛州奧蘭多的Skyplex遊樂園將在2017年正式推出「The Skyscraper」雲霄飛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Skyplex遊樂園,將在2017年正式推出「The Skyscraper」──號稱是「世界最高的雲霄飛車」,高達174公尺,將帶給遊客前所未有的「最High」體驗。雖然離正式推出還要等2年多,但現在設計團隊發布了一個由電腦設計的虛擬實境影片。

逼真的虛擬實境影片呈現,每次搭乘時間約4分鐘,一開始很溫和緩慢,圍繞高塔周邊,等到開始一路飆上高塔、再高速墜落,即使是透過影片觀點的視角,還是能清楚地體驗時速高達100公里的快感!

▼搶先體驗!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