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中台胡選前夜造勢 馬:起厝起一半師傅袜凍換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我喜台中人一起挺幸福」選前之夜活動,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的歡樂幸福台中城演拉開序幕,總統馬英九也在7點與胡志強一起到場,馬英九先用多族語向市民問好,隨後歷數胡在台中建設,最後馬英九以「起厝起一半,師傅袜凍換」期許台中市民明日票投胡志強將他留任為台中繼績打拼。

馬英九表示,他在現場看到很多年輕人、壯年人和老前輩為大家熱情而感動,一個成功的CEO是他能照顧到各個族群,而絕不會只吸引單一族群,台中歌劇院日前完工,讓台中成為世界地標,全世界最難蓋的房他卻能蓋的如此美好,這是台中第一也是台灣第一。

胡志強選前之夜晚會,馬英九前往站台說,起厝起一半師傅袜凍換,期待台中市民用選票將胡留下連任。(圖/記者陳明仁攝)

馬英九說,台中歌劇院的完成證明真正有貢獻的是胡志強,國父曾說過「一件事把他徹頭徹尾做好就是大事」,胡志強他能蓋出壯麗的歌劇院,但他也有孺子之情能苦民所苦,將老百姓的小事當成大事來解決,所以,支持他連任是台中人的責任。

另外兩岸開放直航的第一個中彰投一起找來包機到陸推銷農特產品也胡志強,還有交通建設陸續完成,讓使用公共交通運輸工具人口成長25倍,而高雄公車加捷運才30萬,足見胡志強的細膩與遠見,所以應將他留在台中,未來只要好好建設中央補助絕不會少。

最後馬英九以「起厝起一半師傅袜涷換」,期許台中市民能在明日用選票把胡志強留在台中市,為台中未來4年再繼績努力打拼。

看更多圖片www.ettoday.net/album/photo-6-5753.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