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熟的台北市長候選人 5位平靜的選前之夜

▲台北市長2號候選人趙衍慶。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梁偉勛/台北報導

剩不到24小時就要投票,在選情最為膠著的台北市,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兩人,紛紛舉辦造勢大會。不過別忘了,台北市總共有7位市長候選人,在28日的選前之夜,陳汝斌、趙衍慶、李宏信、陳永昌、馮光遠選擇在平靜中度過。

他是台北市長2號候選人,趙衍慶。選前之夜,他沒有造勢、沒有晚會,更沒有拉票。趙伯伯說,200萬保證金沒了就沒了,他不會拜託大家來支持他。採訪結束,他轉個身,繼續拾荒,趙伯伯說,他的目的是要留名,不是當市長。

▲台北市長3號候選人李宏信。

李宏信醫師也是台北市長候選人,3號。競選總部就蓋在自家診所,花籃擺的滿滿滿,快塞到門口。李醫師說他不拉票,只發傳單跟靠朋友介紹。選前之夜,沒有晚會,只有幾位親朋好友前來關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1號,他叫陳汝斌,人稱「公道伯」。陳汝斌也沒有造勢晚會,他選擇平常心看待。台北市長候選人4號,陳永昌也一樣,連競選總部都沒有設立。

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5號。選前最後一個晚上,他選擇參加陰地大地的活動,不辦自己的造勢晚會。對比連柯、兩人廝殺激烈,其他5位候選人,倒是照常過自己的生活,平靜而淡定。

▲台北市長4號候選人陳永昌。

▲台北市長5號候選人馮光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