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測「小三牌」出現了! 柯文哲:只能一笑置之

▲面對網傳情書一說,柯文哲直言這個國家最不缺謠言,只能一笑置之。(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之前才表示,從汙錢到偷摘器官,說不定下一步就冒出女生帶著小孩說是他的孩子。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就出現柯文哲曾寫情書給女記者的事情。對此,柯文哲回應網路世界有好有壞,這個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笑置之」。

網路上從26日開始傳出一封柯文哲寫給女記者的情書,表示在台大醫院任職期間,曾寫情書給女記者述說情意。對此,柯文哲今天出席「換頭像,挺柯P」的活動接受訪問時,就表示網路世界有好有壞,可以完全沒署名,看到這雖然頭痛,但「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一笑置之」。

此外,他還說這個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有時候會面對一些覺得煩的事情,但這就是政治的現實。而記者持續追問情書內容真假,他也反問「你覺得呢?」,畢竟網路世界男生女生無法分辨,很多事都是麻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