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千萬畫作綁頭上好有型 徐曉晰背絲巾包好時髦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生活品牌GLOW創辦人羅婷、關俐麗找來各界藝術家一起設計絲巾,搭配羊皮包同時推出,甚至開發圍巾環申請專利,簡單打造圍脖絲巾與時髦絲巾包。昨晚(26日)七點GLOW舉行派對,李蒨蓉、徐曉晰都發揮創意,打扮不同的絲巾造型登場。

▲▼李蒨蓉與創辦人羅婷合影;徐曉晰出席GLOW派對,拎絲巾包登場。(圖/GLOW提供)

李蒨蓉選擇戴上繪畫大師李錫奇喊價千萬的畫作《本位》絲巾款,紅色款式綁在長髮上搭配酒紅色皮裙既優雅又復古;近來鮮少露面的徐曉晰,一身波西米亞風格一如以往,拿著攝影師林炳存《玫瑰》影像作品的絲巾包,自我風格強烈。

 

▲(左起)參與設計絲巾印花的新銳服裝設計師邱美寧、張嘉仁。(圖/GLOW提供)

▲參與設計絲巾印花的當代會畫家陳宏群也現身派對現場。(圖/GLOW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