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辦竊聽案」疑問多 柯文哲對媒體提問先打預防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疑似自導自演竊聽疑雲,除了不斷對媒體與支持者指控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竊聽外,柯文哲25日更表示,擔心檢察官選前一天才傳訊,請政策總監張景森打電話給檢察官,要對方要問就趕快問,不要等到選前才傳張景森。

對於媒體詢問有關竊聽案進度,柯文哲透露,他今早才問張景森要不要再打電話給檢察官,表明願意協助調查。張景森則公開表示,今天上午9點半致電檢察官,希望能主動前往說明案情,並在臉書貼出穿西裝的照片,表示自己一定要見到檢察官。

相較於柯辦彭姓幕僚與律師日前面對媒體不斷以偵查不公開為由迴避媒體詢問的態度,柯文哲面對媒體時表示,希望檢察官能用這種態度,調查到初步的結論就跟社會大眾公布。但柯文哲同時又向媒體放話,擔心前張景森在投票一天才傳訊,所以選前幾天都願意讓檢察官問,可以處理的趕快處理。

面對媒體,柯文哲也先打了預防針,先是表示自己儘量相信司法,但又隨時表示心裡還是「毛毛的」。

對於柯辦的迴避重點,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辦公室表示不解,認為從11月4日至今,對外放話的都是柯辦的人,先是總幹事姚立明對媒體說有2組竊聽器,後來發現是老鼠尾,然後不斷在媒體與支持者面前影射甚至明示遭到國民黨、連勝文競選團隊、蔡正元等人對他們竊聽,卻遲遲不進行法律動作。蔡正元表示:「既然柯文哲團隊覺得我有問題,竊聽他們,為什麼不告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