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又縮水!進口牛肉變貴 漢堡王擬12月漲價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進口牛肉價格漲不停,台灣速食業者吃不消,像是主打牛肉商品的漢堡王,因進口牛肉價格已漲到近40%,預計12月調漲部分品項,漲幅落在3%到5%,但確切調漲時間尚未公布。至於競爭對手麥當勞不跟進漲價、摩斯漢堡則擬從紐澳原產地進貨,以降低成本壓力。

▲進口牛肉漲不停,漢堡王擬12月調漲部分牛肉品項價格。(圖/記者魏妤庭攝)

漢堡王總經理吳勁皓表示,近來進口牛肉價格持續調漲,近來1個月漲幅高達40%,因成本壓力不得不考慮調漲部分牛肉漢堡品項的價格,不過漲幅會在3%到5%,最快12月調整價格,但確切時間尚未公布。同時強調若價格有調降,也會立刻調整反映在價格上。

另外,麥當勞則表示,因進貨數量大,所以進口牛肉調漲影響有限,暫時不會跟進漲價;摩斯漢堡則是將從紐澳等牛肉原產地進貨,藉此壓低成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