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辦公室竊聽案有進展? 連勝文:舉頭三尺有神明

▲連勝文22日拜票時表示,「舉頭三尺有神明。」(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案,法院22日審理後,於上午駁回檢方聲請,將兩名涉案的通信業者當庭釋放。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到北投拜票掃街時表示,「舉頭三尺有神明,希望檢調單位盡快完成調查。」

連勝文表示,「舉頭三尺有神明,希望警方跟調查單位能盡快完成調查,趕在選前公布案情,讓全國民眾知道真相。」對於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21日在晚會中為「混蛋說」道歉,他回應,父親沒有事先告訴他會在晚會上說什麼,「不過他不希望自己的言論、情緒而造成社會、朋友不安。」

連戰21日出席中正區團結晚會,他在致詞時回應日前的「混蛋說」,強調沒有針對任何特定人,事後認為這樣的用字遣詞未免強烈了些,對於社會上很多關心他的朋友,他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他們能諒解,這不是我的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