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拳頭的距離!甩尾王駕MINI神飄移僅餘8公分空隙

▲韓岳所駕駛的紅色MINI小轎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漂移技術讓人驚艷,回到現實,中國有一名特技車手名叫韓岳,技術完全不輸拓海,他以精準的漂移技術,可以將車甩進僅比車長多8公分的空間,打破原金氏世界紀錄的8.6公分,整個畫面驚險又精彩萬分,因為,只要一個沒算準,車神就會甩尾甩進「天堂」。

畫面中可以看到,韓岳駕駛著車身全長3.85公尺、文青最愛的MINI小轎車,但MINI轎車一到了韓岳手中,瞬間變成「飆速小鋼炮」,「唰」的一聲,眼睛都還來不及跟上,車身就成功甩尾滑進空隙只有3.93公尺的空間,評審人員仔細測量後,發現空隙只比車身多了8公分,全場歡呼叫好。

不只是技術了得,韓岳也跟拓海一樣,曾經輸給強勁對手,這場甩尾爭霸是場名副其實的「復仇戰」。他在2012年以15公分的空隙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不過這項紀錄後來被英國的車手打破變成8.6公分,為了奪回金氏世界紀錄寶座,韓岳在重慶體奧中心再次挑戰,最後果真以8公分打破金氏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