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九合一「首輔選」 力挺好友游錫堃避談勝敗

▲游錫堃18日在林義雄陪同下前往新莊四維市場拜票。(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11天!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18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前往新莊四維市場拜票,由於這是林義雄首度替年底九合一候選人站台,林義雄表示,他和游錫堃是幾十年的好友,因此一定要來關心、支持,但不願意在選前猜測結果,因為選民才是主人,「任何選前猜測都對選民不尊重」。

林義雄強調,游錫堃行政歷練豐富,對他的做人做事很有信心,相信選民一定會選一個正派的人,游錫堃最後一定會當選。游錫堃則指出,許多理念都跟林義雄很相近,像是參加競選後所提出的首要政見就是反核、建立非核家園,也很感謝林義雄前來站台相挺,最後十幾天他一定會努力衝刺。

民調逐漸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漸漸拉近,游錫堃拜票時顯得精神抖擻,不放過和市場巷弄內的小攤販握手、拜票的機會,途中還有賣水果的店家送他象徵好彩頭的鳳梨(下圖),希望他的選情也能「旺」起來,還有店家請林、游兩人吃熱騰騰的菱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