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選情全台最膠著 林滄敏得票率勝、魏明谷當選率勝

▲▼彰化選情膠著,林滄敏和魏明谷各在得票率、當選率勝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民調數字19日以後禁止公布。未來事件交易所17日公布全台選情預測,其中最特別的為彰化縣,民進黨魏明谷當選機率為52.51%,超過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滄敏的45.84%,但林滄敏在得票率卻又以48.1%超過魏明谷的47.82%,可以說是全台選情最膠著的縣市。

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向平面媒體表示,全台僅彰化較難分辨誰會當選,林滄敏與魏明谷的得票率及當選機率都呈現五五波;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最後會否棄保仍須關注。而且彰化的未表態比例在各家民調都非常高,選舉結果難料。

《TVBS》民調中心17日公布的數字也顯示,魏明谷支持度在小幅增加2個百分點後,已經以33%小幅領先林滄敏的31%,不過仍有高達3成的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被認為將會是最後的勝負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