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她有小王 恐怖情人提油桶:給妳地獄般的煎熬!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這麼多恐怖情人啊?

▲不滿女友提分手,提汽油縱火未遂即被逮。(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姓嫌犯因為和女友感情不穩定,懷疑女方有第三者,竟傳手機訊息威脅「我要給你地獄般的煎熬」,16日凌晨零時許,他真的帶著汽油桶騎車前往女友家,所幸被淡水警方攔查,避免悲劇發生。

監視器畫面拍下黃姓嫌犯站在馬路邊不斷搓弄雙手,看起來像是在戴手套,此時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發現他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樣,立刻對他進行盤查,接著更多警力趕到現場,將黃嫌帶上警車。

另一支監視器畫面拍下黃嫌拿著汽油桶騎車到加油站買油(上圖),隨即前往楊姓女友的家。據了解,黃嫌和楊女感情相當不穩定,2人經常發生衝突,甚至因為吵架影響工作情緒,導致黃嫌被解雇,而黃嫌則是懷疑對方有了小王。一名鄰居受訪時表示,「男的來報復,懷疑(女方)劈腿。」

「我要給你地獄般的煎熬!」黃嫌在簡訊中恐嚇意味濃厚,讓楊女十分驚恐,沒想到昨天凌晨對方果然帶著汽油桶來到女方家樓下;鄰居透露,黃男的恐怖行徑 可不是第一次,過去曾發生搶皮包事件。

黃嫌之前就因為懷疑對方劈腿,在馬路上大聲爭執,吵得鄰居們都知道,現在不但出言恐嚇,甚至還買汽油到女方家意圖不軌,被警方依恐嚇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