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績差被炒不甘心 揮刀理論反被前同事打趴

▲離職房仲不爽被炒魷魚,帶刀回公司理論,反倒被前同事圍毆打趴。(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42歲吳姓房仲因為業績不好被公司開除,懷恨在心,15日晚間帶著開山刀回公司找總經理理論,怒嗆「今天就要來斷你一隻腳」,並拿著開山刀揮舞,沒想到下一秒就被4、5名前同事合力壓制,圍毆打得頭破血流,無力癱軟在地上。

警方調查,吳男事發當晚7點多帶著了一把新買的開山刀,怒氣沖沖地到公司理論,不但嗆呂姓總經理「要來斷你一隻腳」、「帶槍要來處理你」、「等一下很多黑道也會來」,還拿著開山刀不斷揮舞,甚至作勢朝一名前同事砍去。結果4、5名員工見狀,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並把他圍住拳打腳踢,原本要上門尋仇的吳男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吳男倒在地上,右額頭的撕裂傷血流不止,雙手也被自己帶來的開山刀割傷,趕緊將他送醫包紮。事後吳男辯稱,帶刀子回公司是想「送禮」,還反控呂總經理曾對他拳打腳踢,逼簽本票,但呂總經理否認,雙方各說各話。警方訊後就將吳男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而動手圍毆他的房仲員工們也被依傷害罪嫌函送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