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黑二代萬少丞長鬍渣 周譽騰不捨媽媽一人在家

▲ 「黑二代」萬少丞收押後發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案起訴,當初逞凶鬥狠的黑二代周譽騰、萬少丞在台北看守所羈押許久,不像在外面可以打扮,變得不修邊幅,萬少丞長出鬍渣,兩人都戴起眼鏡,身形也圓潤不少,神情上少了到案時的殺氣,14日被移審時表情嚴肅,周譽騰還向法官透露自己相當後悔,根本沒有唆使兄弟打刑警薛貞國,也對被害家屬覺得抱歉。

穿著藍色囚衣,殺警案主嫌周譽騰背後跟著好兄弟萬少丞,收押兩個月之後,兩人不但長出鬍渣鬢角,甚至也都戴起了眼鏡,身形也跟之前相比圓潤了不少;對照個月之前,當時萬少丞到案時穿著白色T、戴著鴨舌帽,表情不羈,帶著不屑眼神,似乎根本不認為自己做錯事情,現在相比起來,身材發福了不少,萬少丞頭髮也長長了,帥度大減。

▼ 「黑二代」周譽騰求交保機會不成。

周譽騰到案時是穿著藍色潮T,身材看起來相當消瘦,跟現在收押後相比也有發福,再看看之前他倆臉書照片,周譽騰帥氣自拍,每張照片還戴上瞳孔放大片,照片還用APP美肌過,拍影片時穿著「吊嘎」,在游泳池旁活像個大男孩,跟現在變成嫌犯,戴著眼鏡的他一比,帥氣指數大減。

萬少丞在法庭上說,手受傷根本拿不起紅龍柱,事後手傷惡化,請求交保治療,撂人的幫派份子蕭叡鴻哽咽表示願意和其他被告對質,自己是家中經濟來源,擔心父母年事已高。周譽騰則說,自己因助陣推安管,當時沒人知薛貞國是警察,場面混亂被推到後面,根本沒碰到薛貞國。

▼ 萬少丞長鬍渣!穿囚衣、戴眼鏡狠勁消失。

 

但檢察官卻說,畫面中看到周譽騰拉扯刑警薛貞國,還指示其他人拖他出夜店,逃亡9天才出面,應有羈押必要,周譽騰不死心補充說想向家屬致歉,因個人不當連累家人受累,十分後悔,不捨媽媽一個人在家,若有交保機會,會隨傳隨到不再逞兇逗狠。

從小單親由媽媽跟阿嬤將他帶大,周譽騰也很不捨媽媽獨自在家,他展現悔意,希望能用用溫情牌換來交保機會,但合議庭訊問所有被告後,當庭播放案發現場錄影光碟,全案無人自首,也無人坦承對薛貞國致命一擊,法官買不買單,裁定讓他與萬少丞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情侶檔共17名被告羈押禁見。

▼「不捨媽媽一人在家」,周譽騰法庭喊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