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推18鄉鎮市發展願景文宣 吳宜臻拚苗縣產業樂活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選舉升溫,國民黨籍候選人徐耀昌發表政見CF及第四波「十八鄉鎮市發展願景」摺頁文宣,打造出「一鄉鎮市一特色」未來願景;民進黨籍候選人吳宜臻除了講述6大新政、6大承諾,也提出力拚產業樂活訴求,爭選民支持。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圖/本報資料照)

國民黨籍徐耀昌10日指出,此波「十八鄉鎮市發展願景」摺頁,是競選總部所推出的第四波文宣,也是最花費人力、物力以及心血的一波文宣,因為總共有十八個版本,每一個版本都不一樣,等於是十八波文宣。

徐耀昌表示,擔任四屆立委,踏遍苗栗縣各地,深知每一個鄉鎮市都不能偏廢,除了要仰賴縣府做整體規劃外,十八鄉鎮市更要有自己的發展特色,從今年初開始,就已經著手規劃「十八鄉鎮市發展願景」,首先,仔細觀察各地方之需求與特色,其次,一一約訪十八鄉鎮市首長、農漁會長以及地方上意見領袖,最後,再把各種優質意見匯集成冊,打造出「一鄉鎮市一特色」的發展願景。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參選人吳宜臻近期舉辦30幾場小型縣政說明會,闡述她的6大新政、6大承諾,包括國小學生全面免費營養早餐、65歲以上老人假牙補助、高鐵及台鐵間之公車免費接駁、設置苗栗創新產業園區、建造苗栗老人醫學中心,以及建立友善職場,維護勞工權益。

吳宜臻也指出,苗栗縣工業發展程度較低、環境污染較少,擁有好山好水的優美環境,形成絕佳的農漁畜產業的生產基地,她主張,苗縣要朝「農業大縣、觀光大縣、長壽大縣」發展,發展有機村、養生村、樂活產業。

年底苗縣縣長選舉有6人登記,除國民黨、民進黨兩黨外,其餘4人都是無黨籍,選將人數創下歷年紀錄,選戰比往年激烈。

苗栗縣長候選人名單如下:1號徐耀昌(國民黨)、2號康世儒(無黨籍)、3號江明修(無黨籍)、4號陳淑芬(無黨籍)、5號曾國良(無黨籍)、6號吳宜臻(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