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要求仿連柯 與吳志揚辦電視辯論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要求對手進行電視辯論。(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桃園市長候選人14日進行電視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籍吳志揚、民進黨籍鄭文燦、無黨籍許睿智都到場參與。鄭文燦要求吳志揚與他進行電視辯論會,並表示,「台北能,桃園為什麼不能?」

鄭文燦說當選後會實現居住正義,興建社會住宅造福年輕人,增加65歲以上老人裝假牙補助,並發給有新生兒的家庭3萬元育嬰津貼等政策,希望獲得選民信任。

鄭文燦表示,「投給吳志揚的執政團隊就是等於支持馬英九,就是等於肯定現狀,要改變拜託投給鄭文燦。」陳述政見的同時,也指出吳志揚無法閃躲八德合宜住宅案的政治責任,並質疑吳志揚的清廉度。

吳志揚希望以航空城計畫贏過香港、新加坡,其他政策還包括,青年就業服務、子宮頸癌疫苗、老人裝假牙等,他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並向選民喊話,「我們有一流的團隊,我們有一流的市民精神,桃園市民都是非常理性、有智慧的,我們更有在各行各業奮鬥不懈的農民、工人、所有的好朋友們,你們才是真正的真心英雄。」

▼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上詳細說明施政措施。(圖/東森新聞)

高齡77歲的許睿智是前桃園縣長(第六任)許新枝的弟弟,他說到一半時突然下跪,他懇求選民不要投給他,應該把票都投給鄭文燦,他說,「目標是零票落選」,但一定會陪選到底。

桃園縣即將於2014年12月25日升格為「桃園市」,升格後即成為直轄市,與台北、新北、台中、台南、高雄並稱「六都」;此次選出的市長為第一屆桃園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