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Q!泰迪熊再進化 今年加碼「熊頭」熱氣球升降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想看熊頭熱氣球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蔡林翰/台中報導

去年在台中展出的泰迪熊,讓全台民眾瘋狂!這個周末將再登場,以「大熊牽小熊」的親子雙熊展出,總共多達100組,展出地點除了草悟道和秋紅谷外,世界九大地標之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也將出現隱藏版「歌劇熊」。而這一次最大亮點,將有6組「熊頭」造型熱氣球,在台中市民廣場升空。

去年讓全台民眾瘋狂的泰迪熊展,台中展出多達百隻,全台遊客慕名而來,草悟道等知名景點擠了滿滿人潮,今年熊熊大軍將在周末攻佔台中,超可愛6組熊頭造型熱氣球,在15日下午將在台中市民廣場升空。

到時候民眾一抬頭,就能看到熊熊飄空中,超「卡哇低」泰迪熊熱氣球,從底到頂端共7公尺,寬度達到3公尺,從11月15日到11月23日展出9天,不過屆時只有升降秀表演,可不能坐上去來場空中導覽。

▲迪熊展再進化,「熊頭」熱氣球吸睛。(圖/東森新聞提供)

另外,今年將以「大熊牽小熊」親子雙熊式展出,熊爸、熊媽牽著小孩,同色系彩繪模樣溫馨,組裝過程《東森新聞》獨家曝光,泰迪熊開模後,從白白胖胖外觀變身繽紛彩色版,工作人員一筆一畫細心描繪幫熊穿衣服。

88組泰迪熊加上12座神秘隱藏版,擺放地點至少3個地方,包括草悟道、秋紅谷公園,還有今年新增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到時候將出現隱藏版歌劇泰迪熊。神秘泰迪熊現身世界九大地標搶人氣,療癒系泰迪熊兩兩一組不孤單,除了貼近拍合照,還能看見泰迪熊傲翔藍天白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