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頻發文鬧內鬨? 連勝文:團隊一言堂非我風格

▲婦人遭撞倒地,連勝文一路伴隨婦人上救護車。(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中選會公告競選活動起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4日以萬華龍山寺為出發點,拉著台北市長郝龍斌高喊凍蒜。連勝文一行人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就在離去時,一名婦人意外遭媒體撞倒,連勝文立刻攙扶婦人到一旁休息,並一路將受傷民眾送上救護車。

郝龍斌與連勝文一早前往龍山寺上香祈福,郝龍斌致詞時表示,當年參選市長時,他也是從龍山寺出發,希望連勝文能高票當選、傳承市政。連勝文則說,中韓簽署FTA,台北市經濟將受嚴重衝擊,台北市民須要能夠解決問題的市長,呼籲選民給他機會。

▲郝龍斌、連勝文到龍山寺參拜。(圖/記者賴映秀攝)

連營預告蔡依珊出席龍山寺參拜,最後卻不見人影,連勝文表示,他想讓太太多休息一下,蔡依珊這兩天也跑了很多地方,「她不是候選人,因為我變得很辛苦」。

對於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遭機要組長張碩文在Line群組嗆「別再PO臉書」,連營內鬥赤裸裸搬上檯面?連勝文回應,團隊不是一言堂,有不同意見很正常,鼓勵成員發表不同意見,過程可能長可能短,只要尋求共識就好。

連勝文離開龍山寺前向民眾一一握手,一名老翁與一名婦人遭媒體撞倒在地,連勝文趕緊攙扶婦人到台階上休息,現場人員也立刻叫來救護車,連勝文脫下外套想幫忙,救護人員做完基本檢查送婦人上擔架,連勝文表示「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改攙扶老翁上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