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乳姑山白骨案偵破 「小王」夫妻落跑前就逮

▲ 乳姑山白骨案偵破,婦人遭婚外情對象殺害棄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今年10月,1名在桃園縣龍潭鄉乳姑山上玩搖控飛機的民眾意外發現白骨,經桃園縣刑警大隊偵查,發現這具無名屍是1名41歲的曾姓女子,她生前和1名黃姓男子交往,兩人在8月間起口角,曾女追到黃男住家理論,被黃男用球棒打昏再勒斃丟棄在山中,黃男和妻子原本想要潛逃到大陸,警方在12日上午拘提兩人到案。

無名白骨在龍潭鄉的乳姑山躺了2個月,在冥冥之中被遙控飛機發現,10月7日有民眾玩的遙控飛機突然墜機,跑去撿拾意外在在草堆中發現一具白骨在深達40公分的洞裡(下圖),葬儀社人員表示,洞的深度到膝蓋而已,遺體只剩屁股、腰背部有肉。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一開始找不到有利的線索,後來經過白骨牙齒特徵和DNA比對,確認白骨身分是一名41歲的曾姓女子,已經結婚的她卻和1名已婚同年紀的黃姓男子交往,今年8月雙方發生口角爭吵,黃男不接電話,讓死者氣得追到男方龍潭的住家。

當時死者喝了點酒和黃姓男子的大兒子爭吵,聲音驚動了黃男和老婆,黃男在爭吵過程中用球棒毆打曾姓女子,導致曾女昏迷,黃男和大兒子開車將曾女載到乳姑山上將她勒斃,再用鋤頭挖土掩埋,沒想到兩個月後仍被操控遙控飛機的民眾發現。

警方發現,黃姓男子和妻子打算在12日晚間搭機逃到大陸,緊急在12日上午拘提兩人到案,偵訊後將黃姓男子夫婦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偵辦,全案宣告偵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