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怎麼都沒瘦? 抓出讓人不斷減肥失敗的原兇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小S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她認為所有的女生都一定可以變美。許多人認為,變美的第一步驟就是減肥,但是要「減肥成功」卻是難上加難,減肥成功的人,都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以下的幾種「減肥失敗原兇」,讓減肥失敗的妳檢測看看,自己是不是掉入了這些陷阱

三個讓妳「減肥失敗」的原兇
一、我就是懶女人!
「只要能坐著,絕對不會站著,只要能坐車,絕對不會走路」,懶女人減肥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不願意動」。因為不願意運動,所以吃下肚的食物都變成囤積在身上的脂肪,如果妳就是這個「懶女人」,現在就快點站起來動一動吧!

二、零食女王就是我!
無論是上班、下班、看電視、做報告,只要逮到時間就想偷嘗零食的「零食女王」,最容易讓自己減肥失敗。通常零食都是毫無營養的垃圾食物,不僅對身體無益還徒增熱量,而在三餐之外攝取多於熱量的行為,更是導致瘦不下來的主因。

三、身邊包圍著「損友」!
「吃一點又不會怎樣」、「明天再減啦!」當妳在減肥的時候,身邊的人不斷的用食物誘惑,或是言語的搧動,這些「損友們」就是讓妳減肥失敗的原兇。在減肥時,可以要求朋友監督,或是三五好友一同打賭,也能增加減肥的動力。

上面三種讓妳「減肥失敗」的元兇中,可以看得出,減肥失敗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控制飲食,以及不運動。所以,如果要讓自己成功瘦身,最重要的方法即是控制飲食及多運動,就能夠輕鬆讓自己變身窈窕美人了!

【延伸閱讀】
怎麼會越減越肥? 小心這些減肥誤區:吃素就會瘦、水果當正餐、朋友聚餐
減肥也要看12星座 最容易減肥失敗:雙魚、射手、金牛(下)
減肥成功會讓人緣變差? 朋友間互相激勵是減肥最有效的良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