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城市博物館」CF 基隆市容吹起繽紛藝術風

▲林右昌11日發表《城市博物館》廣告CF,將基隆市容變身成繽紛亮麗風格。(圖/林右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博物館、美術館」,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11日發表歷時5個月製成的最新廣告CF《城市博物館》,利用動畫技術把基隆妝點成亮麗、繽紛的城市,打造濃濃的藝術文創風,讓選民眼睛一亮,林右昌表示,基隆最讓人嘆息之處就是黯淡的市容,希望藉這支影片提供市民一個美好市容願景。

▲林右昌要將基隆老舊灰暗房屋、街道改造為多彩、具藝術感風貌。(圖/林右昌CF截圖)

「打造藝術之都、人文之城」一直是林右昌參選基隆市長的主要政見,他表示,除了重新妝點基隆老舊髒亂的街道、屋況外,將整合在地與各界的藝文資源,同時整理、活化基隆原有的古蹟建築,讓基隆成為一個新舊共融,既活潑又有深度城市。林右昌說,「只要有想法,我們就能讓充滿陰暗巷弄、廢棄牆面、破落房子的城市變成博物館、美術館,成為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魅力城市」。

▲林右昌CF中出現的許多巷弄、小街都是本人親自勘景。(圖/林右昌CF截圖)

林右昌辦公室文宣部主任林宜錦指出,整支CF從今年4月底就開始構思,經過反覆檢討修正,花了約5個月時間才完成,並交由音樂工作室量身配樂,影片中許多場景還是林右昌親自帶著導演跟工作人員去勘景,讓大家看到隱身在基隆、相當美麗卻未被發掘的「巷弄文化」;這支影片除了讓基隆市民藉由虛擬實境的方式,看到林右昌對基隆的願景外,還能做為紀念的「禮物」,讓未來的基隆人能回味過去的倩影。

林右昌強調,基隆依山傍港,早期孕育許多傑出的藝術家,但他們後來因基隆缺乏平台而紛紛外出發展,希望未來如果當選市長,首要工作便是建立機制與平台,讓優秀的人才能「來基隆、愛基隆」,盡情為基隆發揮所長。

▼林右昌的最新政見CF-《城市博物館》廣告。(影片/林右昌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