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搜/一秒就時尚!學超模米蘭達可兒戴貓眼墨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眼框好好看~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玩個遊戲,若隨機抽查女星的包包, 10 個有 9 個一定會有的時尚配件絕對會是「墨鏡」,剩下的那個不是早就戴上,不然就是正準備戴上!

談起墨鏡/太陽眼鏡,由於眼睛是靈魂之窗,戴上墨鏡後便遮蔽了眼神,因此更增添幾分神祕感。對於許多人而言,墨鏡的裝飾性質早就遠遠大於阻擋陽光的實際用途。墨鏡不僅可以戴在臉上、插在髮上、掛在胸前;不分室內室外、白日夜晚或是春夏秋冬,只要你想,隨時隨地都可以戴。看看時尚老佛爺、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墨鏡就是他的招牌特色,要看到他摘下墨鏡的次數真的可說是屈指可數呢!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圖/東方IC,BFA)

然而墨鏡這麼時尚,卻不是隨便一副都適合每個人戴,挑墨鏡是一門大學問,要戴的好看攸關的就是臉型。一般常見的臉型大致可分為:心形(或稱倒三角形)、鵝蛋(或稱橢圓形)、方形(或稱國字)、圓形和長形等,而最適合眾多臉型且具修飾性質的框型就非貓眼鏡框(Cat Eye)莫屬了。

細數中外名人,最愛戴貓眼墨鏡的代表人物就是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的臉型是屬於有點 Baby face 感的圓臉(也有點像五角型臉),因此她自己特別喜愛戴貓眼墨鏡來修飾臉型。貓眼墨鏡的特色就是鏡框上方呈現微揚設計,就像貓的眼睛一樣,因此有拉提臉部的修飾效果。因此不僅是圓形臉,就連心形臉、鵝蛋臉、方形臉都很適合貓眼鏡框。來看看米蘭達可兒怎麼搭配她最愛的貓眼墨鏡!

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米蘭達可兒的貓眼墨鏡與時尚穿搭。(圖/東方IC)

米蘭達可兒無論是綁馬尾或垂散秀髮,穿著褲裝或裙裝,抱兒子或提包包,任何一種裝扮搭配貓眼墨鏡都非常時尚。

▼同場加映

短髮也很正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左)安海瑟薇戴貓眼框型墨鏡。(圖/東方IC,Icono News);(右)安海瑟薇戴蝴蝶框型墨鏡。(圖/CFP)

人氣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泰勒絲戴蝴蝶框型、貓眼型墨鏡。(圖/東方IC)

時尚甜姊兒艾瑪史東(Emma Stone)

▲艾瑪史東戴貓眼型墨鏡。(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