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把血跡成關鍵11號證據 土城運將陳屍案疑輕生

▲ 關鍵11號證據,計程車門把血跡追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1名吳姓計程車駕駛陳屍車內,雖然初步認定是一起輕生案件,但還有許多疑點沒有釐清,最主要的就是外車門把手上的血跡,因為當時計程車的4個車門都是反鎖狀態,如果是在車內輕生,血跡怎麼會沾到車外?而在車頭的右前保 險桿也因為撞擊而裂開,但在案發現場卻未發現有任何的撞擊痕跡。

事發的計程車經過初步的調查以後,已經被拖到保管場,在駕駛座上和車門下方都還殘留著血跡,車身上貼滿了紅色標記,每1個小標記都有編號,這些都是員警蒐證過後的紀錄,其中特別是貼在駕駛座外車門把上的11號是最重要的關鍵疑點。

警消第一時間趕到土城區永寧路現場時,這輛計程車的4個車門全部反鎖,吳姓計程車駕駛躺在駕駛座上身亡,但在這樣的密閉空間之下,在車門外手把上的這11號標記竟然發現血跡;根據了解,這個血跡的所有人就是吳姓駕駛,這個第一個疑點,也成了本案會被懷疑是他殺最關鍵的疑點。

而在計程車的右前保險桿有一道撞擊的裂痕,長度超過30公分,遠遠看也相當明顯,雖然車頭有損壞,但是在案發現場卻沒有發現任何撞擊痕跡,整台計程車好好的停在現場,不禁讓人懷疑這個撞擊痕跡是怎麼撞的,又到底是什麼時候撞的,有沒有可能是被人追車?

但根據目擊者說法,當時一切沒有異狀,再加上檢察官9日上午11點在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根據相驗結果,認定吳姓駕駛是輕生,車門外手把的血跡合理推斷是吳姓駕駛曾經一度下車。

而撞擊的痕跡可能是之前就有,再加上兒子的關鍵證詞,兒子向員警表示,爸爸不但因為喜歡賭博,最近手頭不寬裕,再加上他的中國籍女友在3個月前也服藥輕生,可能因為這樣想不開。根據以上推斷,目前土城警方認為沒有他殺之嫌。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