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魔杖」變「割腕邪惡棒」 商家嗆:家長自己負責

▲美國一名家長在連鎖超商買了「公主魔杖」後,回家將銀箔撕掉居然赫見少女割腕照。(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家長艾倫(Nicole Allen)在連鎖超商買一個公主魔杖,準備給女兒一個驚喜。沒想到隨著只是將棒子中的銀箔拿下後,居然看下一個「割腕少女」的圖片,還搭配著邪惡的笑聲,讓家長氣壞大罵這個玩具根本是「邪惡棒」。

根據《METRO》報導,艾倫當初在連鎖超商看到這隻「公主魔杖」,因為覺得粉紅色花瓣的外表很適合2歲的女兒,就決定買了一隻回家。沒想到回家後依照指示將銀箔拿下後,居然出現了一個眼帶紅光、試圖割腕的少女照片,讓她當場嚇傻,並痛罵這根本不是適合兒童的玩具,這是一隻「邪惡棒」!

對此,賣出玩具的商家表示,父母有義務要去辨識玩具適不適合孩子,就像他自己覺得這個玩具是給5到7歲的小孩玩,怎麼會拿給2歲小孩玩呢,要家長自己對自己愚蠢的行為負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