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能做!德州「36NNN巨乳女」縮胸後人生變彩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釋重負無誤~

德州「36NNN巨乳女」飽受乳房過大困擾。(圖/翻攝自abc13.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休斯頓一名女子受荷爾蒙異常影響,胸部尺寸膨脹到36NNN,讓她十分痛苦,後來經過縮胸手術罩杯減到DD,讓她找回「彩色人生」。

▲德州「36NNN巨乳女」縮胸後人生變彩色。(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克麗莎.馬克(Kerisha Mark)患有巨乳症(gigantomastia),這是一種罕見的荷爾蒙病症,會導致乳房組織大規模增大。胸部過大壞帶來許多困擾,包括胸部肌肉拉傷、嚴重的背部疼痛、頭疼和精神上的壓力。

「我不能跑或跳甚至工作,」克麗莎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說,「我做什麼事都受限,以運動來說,你根本買不到這種尺寸的運動胸衣。」這一點都不誇張,她的胸部已經垂到臀部的位置,就像隨身帶3顆籃球一樣。

克麗莎40歲生日時決定做縮胸手術,執行手術的是休斯頓著名整形醫師富蘭克林.羅斯(Franklin Rose)。這位職業35年的醫師表示,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胸部,他從克麗莎的胸部去除了超過15磅的胸部組織。

做完縮胸手術後,克麗莎說過去所有不適症狀都消失了,她重新開始運動,並挑了一個新衣櫃,長達20年沒買過泳裝的她,終於買了一件新泳衣。她形容縮胸就像離婚一樣,「你總是不了解事情有多糟,直到它結束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