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李婉鈺率眾圍味全三重開發區 千人連署爭代位求償

▲新北議員李婉鈺率民眾向頂新爭取代位求償。(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5日下午率領民眾集體向頂新集團販賣黑心油一事抗議,李婉玉除將替民眾爭取代位求償外,並在律師、消保官見證下,當場簽下集體求償連署書,她強調,目前也已經累積3000份連署書,將會轉交新北市政府,要求政府拿出公權力,並查封味全三重新燕開發區的投資,作為日後求償基金和市民健檢基金。

▲李婉鈺和律師共同在味全三重新燕開發區裡貼上查封字條。(圖/記者張暐珩攝)

▲李婉鈺當場簽下查封味全新燕廠、向頂新代位求償連署書。(圖/記者張暐珩攝)

李婉鈺在兩位律師、約30位民眾陪同下,聚集在頂新、味全投資的三重新燕開發區前,痛批頂新集團每天都讓小孩子吃「毒」,已經到人神共憤的地步,因此她在現場貼下查封字樣的字條,呼籲朱立倫身為新北市的大家長,應該停止新燕開發區運作,查封魏家在該區投資的上百億資金,做為日後新北市民共同的求償基金,同時她也會將支持魏應充財產充公的連署書放在各地廟口、夜市爭取連署,她表示,目前已有3000位民眾共同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