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嘿嘿笑」口風緊 不願透露辯論細節


▲連勝文與希望之歌得獎者合照。(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首場電視辯論將在週五登場,雙方陣營蓄勢待發,連勝文4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辯論準備的怎麼樣,連勝文先是一連「嘿嘿嘿」的笑了九聲,眼神直看著台下的幕僚說「我剛剛正看著假想敵在笑」,不願意透露任何細節

辯論在即,雙方陣營也將在本週四進行第三次會面,針對辯論流程細節,抽籤決定候選人的申論順序,辯論流程則包括:,內容包括:候選人申論、6組公民團體提問、交叉詰問一次,最後做結論。

連勝文昨被媒體問到辯論想問對手什麼問題時,他只說想賣個關子,不願意透露細節,上午出席希望之歌徵曲活動頒獎典禮時,再被問到辯論一事,連勝文一連嘿嘿笑了九聲,接著看著台下幕僚說「我剛剛正看著假想敵在笑」,不願意透露任何細節,連勝文直拉著網路組黃志豪,負責擔任模仿對手柯文哲的角色,黃志豪也應媒體要求,在鏡頭前模仿柯文哲、蘇貞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