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少年玩「火車衝浪」 緊貼列車穿越「海港大橋」

 ▲澳洲少年不顧性命安危,大玩危險「火車衝浪」被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才有俄國青少年瘋玩「火車衝浪」(Train surfing)的危險運動,澳洲雪梨也有不少青少年進行這項運動,一名15歲少年整個人緊貼一輛快速行駛的列車尾端,隨著火車穿過雪梨「海港大橋」,還用頭上錄影機錄下整個過程。事後警方也將這名青少年逮捕,並且追捕另一名涉案嫌疑人。

▲不少青少年都在玩危險的「火車衝浪」運動。

片長1分鐘的影片中,畫面一開始就看見有人緊貼火車尾部,蹲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玩起「火車衝浪」運動。下一段畫面則是有2名青少年被拍到,在月台準備上火車時,就直接走向火車最尾端,且同樣在列車行駛時緊黏後方,最後才在某站的戶外月台下車。

根據《鏡報》報導,已經有年輕人死於「火車衝浪」運動,交通民警Denby Eardley也表示,「任何在火車鐵軌或是在行徑路線上的人,都有被其他列車擊中,甚至是更嚴重傷害的風險,警方運輸指揮部也會加強白天及夜晚在列車與車站的巡邏,以保證市民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