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對地方 網友教你「一秒變國際巨星」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鍵盤大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

如果你沒有像派大星這麼帥,又沒有像派大星這麼有才華,卻又不甘寂寞想要成名,這時該怎麼辦呢?網友TK Chen為您提供了一個方法,讓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成為「超級巨星」,被鎂光燈簇擁著。

▼派大星長相示意圖,大概有九成像。(圖/華納提供)

從以下TK Chen的影片中,只見他在站在路邊,被一閃一閃的鎂光燈簇擁著,看起來簡直比國際巨星梁朝偉還帥(雖然還是輸派大星一點),除了燈光閃不停,一旁拍攝的人還不停說「看這邊、看這邊」,瞬間TK Chen真的是帥爆了!然而,現實是殘酷的!鏡頭一轉,原來該名網友身上的閃光燈竟然只是一旁壞掉的路燈所造成,讓他一秒從國際巨星變成看熱鬧的鄉民。

這則短短17秒的影片,PO出不到兩天,截至3日晚上8點,已經吸引超過14萬人點閱,還有2千多則分享,底下網友留言包括,「蠻像劉青雲」、「現在真的紅了」、「太有才了」等等,一面倒大讚這名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