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亡妻照片爆紅 老人:深信並期待跟她重聚那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感人了 Q__Q

▲老人家隨身攜帶亡妻的照片,連吃飯都要擺上餐桌好像對方一直都在身邊。(圖/翻攝自Maaadina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隨身攜帶和亡妻合照,引起廣大注意的87歲老人席瓦爾(John Silva)31日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並不知道被拍下照片還PO上網,更訝異這麼多人對他的愛情故事感興趣,他強調,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是能夠娶深愛的女孩為妻;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等待跟亡妻再度相聚的那一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席瓦爾對於自己在網路上引發的效應一無所知,是某天鄰居告訴他「嘿!你的照片被放上網了」他才知道自己成了網路紅人,但是這並不影響他什麼,畢竟已經87歲了,太清楚自己的人生想要什麼。

席瓦爾告訴《每日郵報》,他和妻子的緣分是起於一顆棒球,同學亂丟球剛好滾到妻子腳邊,他去撿球時就被這個美麗的女孩吸引,這是他們愛情的起源。相戀不久後兩人就因為戰亂分離10年,但是他從沒有一天忘記這個女孩,直到某天,他去送貨時,來應門的居然就是心心念念的初戀情人,他立刻開口問她「妳願意嫁給我嗎?」更幸運的是,女孩居然點頭答應了。

那之後他們擁有55年幸福的生活,直到5年前妻子逝世,席瓦爾也從那時開始養成隨身攜帶愛妻照片的習慣,他說「不管去哪裡我都會帶著照片,隨時告訴她我很愛她,讓她不感覺孤單」,甚至躺在床上,懷裡抱著愛妻的照片靜靜思念她幾乎成了每晚睡前的儀式;白天也都會去墓地看看她,席瓦爾說「我一直相信並等待,有一天我們會再重聚」。

這個深情的男人感動數萬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席瓦爾專情又堅定,祝福他們下輩子也能夠順利相遇;還有更多網友也分享身邊堅定的愛情故事,並表示,有了這些人的啟發,又再一次相信愛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