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行動躺著也中槍 101頂鮮餐廳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滅頂」行動持續進行,結果造成一些無辜商家「中槍」。板橋有間「頂新涮涮鍋」,和頂新集團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因為叫頂新,業績就掉了2、3成。此外,在101大樓有間高級海鮮餐廳叫「頂鮮」,最近客人訂桌都會詢問是否和頂新有股東關係,老闆發覺事態嚴重,砸大錢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自清。

「頂鮮」餐點強調台灣的味道,董事長周文保表示,開在101的86樓,是全世界「最高」的中餐廳。「我們是賣海鮮起家,就叫做頂鮮。」他說,最近許多消費者都一直打電話來問,訂桌之前也都會問,「是不是和頂新有股東關係?」確認無關才訂桌。

就因為叫頂鮮,還開在101大樓內,所以被人誤會和頂新集團有股東關係。頂鮮餐廳食材高檔,消費非常高,如果連帶被抵制可能造成餐廳嚴重損失。老闆不得已,砸大錢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極力澄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高級餐廳受「滅頂」行動波及,連板橋這家小小涮涮鍋,生意也大受影響,就因為店名叫「頂新」,業績跟著跌了2、3成。頂新涮涮鍋老闆表示,老客戶不會懷疑,但是新的客人可能就會想說,「這間會不會跟頂新有關係?」新客人不了解,所以還是會影響到火鍋店業績。

現撈的海鮮賣不出去,老闆苦哈哈,透露當初算命的說名字叫頂新不錯,沒想到現在反而被抵制。一位老顧客說,沒想到會受到頂新拖累,不過以前也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更不是老闆當初預料的到。還好涮涮鍋老顧客依舊捧場,並且努力幫老闆澄清,這裡服務好絕對和黑心頂新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