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臉書及天使惡魔系統 網頁遊戲《風色軌跡》發表

▲網頁遊戲風色軌跡正式發表,首創臉書社群,玩家不在單打獨鬥。(圖/GameTree提供 以下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GameTree遊戲網於今(31)日,發表正宗日系動漫網頁遊戲《風色軌跡》,為一款風格鮮明的網頁遊戲。以火熱的魔法世界題材和特色回合制戰鬥,獨特異時空魔法世界為背景,融合了魔幻、冒險、二次元等元素,以精美的3D畫面呈現在遊戲中。更首創動漫交友系統,無時無刻與好友暢遊,不再孤軍奮戰。

《風色軌跡》推翻以往單獨打鬥的網頁遊戲,首創同臉書社群系統,能夠無限加入好友、發表即時動態,無時無刻跟好友一起邊聊天一邊組隊戰鬥,讓你不再孤軍奮戰。即將推出的萌獸系統,讓皮卡丘跟喬巴幫你助戰,萌獸本身也有特殊技能,各種強力的buff,事半功倍完成任務。

更特別的是,獨創的天使惡魔雙向變身系統,史無前例的天使-惡魔變身系統將開啟全新的冒險新時代!人物及技能效果十分華麗。你是選擇化身為高貴冷豔的神聖天使,還是變身為炫帥酷跩的赤紅惡魔。

▲首創變身炫鬥模式-一念成善,一念成邪。你是要變天使還是惡魔?

業者表示,GameTree遊戲網準備了一連串的好康活動,要讓玩家能夠在開心玩遊戲的同時,也能夠抱大獎回家,首先玩家只要達成指定儲值,就有免費獲得超值好禮。在活動期間內到GameTreeFB粉絲團按讚,就能領取免費禮包,GameTree官方更加碼準備虛寶要送給等級達到30-60級的玩家,另外只要每天登入簽到,稀有寵物、幻化卡片、甚至連永久時裝都不用搶直接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