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領開到乳溝 央視主播性感裝成功搶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氣不是變冷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主播董倩最近一改沉穩造型,穿著深V套裝出鏡,引發關注。事實上,央視早在4年就放寬對主播出鏡裝束的要求,一些女主播的穿著也多次「上頭條」。有網友認為,改變是好事,但如果新聞內容無法改革,靠乳溝也沒有用。

在近期《新聞1+1》中,董倩穿黑色深V套裝搭配白色珍珠耳環,有媒體形容「時尚且不失端莊」(下圖/翻拍央視畫面)。據悉,在過往的節目中,她同樣會採用暗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等款式。

事實上,早在2010年,央視就放寬了對主播出鏡裝束的要求,不再禁止主播染髮、戴配飾。要求放寬後,一些女主播穿著也多次「上頭條」,例如今年4月,體育主播朱曉琳一件肉色內衣隱隱透出深V痕跡,她還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非常喜歡。

另外,去年11月,體育記者艾婷婷報導廣州恒大與首爾FC的亞冠決賽時,衣領太低露出部分胸部。她解釋,是匆忙搶採訪,並非有意。(下圖/CFP)

有網友認為,央視改變刻板形象,值得稱讚,女主播穿著時尚點,觀眾也多了美的享受。不過,有人則說,如果新聞內容無法改革,靠乳溝也沒有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