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歌曲幕後主唱揭曉 星光幫劉明湘跨刀獻聲

▲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在臉書上公布競選歌曲「有夢的孩子」。(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27日雖然未參與選舉號次抽籤,不過28日馬上在臉書曝光競選歌曲「有夢的孩子」,之前他曾要大家猜測獻唱的女歌手是誰,如今結果曝光,正是選秀節目出身的人氣歌手劉明湘,歌曲並改編自台灣參與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並重新填詞,短短2小時就有3千多人按讚。

之前許多網友猜測是徐佳瑩或朱俐靜獻唱競選主題曲,不過如今人選曝光,是由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的亞軍歌手劉明湘演唱。朱立倫在臉書上表示,「有夢的孩子」不只是一首競選歌曲,也是在傳達新北的故事,這個故事當中有家鄉、有夢想、有未來,競選MV中也出現許多新北市的自然和人文景點與歌詞作呼應,包括三峽祖師廟、淡水紅毛城和十三行遺址、深坑老街、野柳女王頭、新北大橋、新板特區、貢寮海洋音樂祭等,不過朱立倫本人並未在影片裡現身。

▼朱立倫的競選歌曲「有夢的孩子」,找來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劉明湘獻唱。(影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