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廂型車挨撞翻滾40米停醫院前 「命大駕駛」僅輕傷

▲撞車翻滾40公尺,停醫院前駕駛奇蹟受輕傷。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輛廂型車行駛中被轎車撞翻,一路翻滾40公尺才停下來,停的位置剛好就在醫院前,劉姓駕駛第一時間爬出車外竟是忙著收拾車上的工具,後來在圍觀民眾提醒下,才自行走進醫院急診室,確認只受到輕傷;目擊者都說,這位老兄真是命大!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廂型車被撞之後整個側翻、一路滑行40公尺,最後在醫院前停下來。沒多久,駕駛爬了出來,摸了摸手,第一時間還跟目擊民眾比手畫腳討論怎麼撞的,接下來動手整理車上做生意用的器具,直到圍觀民眾提醒,他才想起來應該要就醫,並走進急診室。

肇事黑色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顯示撞擊力量相當大,導致廂型車往前翻滾滑行這麼遠的距離,所幸廂型車駕駛奇蹟似的只受輕傷;由於發生車禍的地點剛好在東港輔英醫院前方,原本民眾已經準備幫忙救人,結果駕駛卻自己爬出來,目擊者直說,撞成這樣只受輕傷,真的要感謝老天保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