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連勝文打得火熱 英國會訪問團「指定參訪」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下午返回辦公室,與來訪的英國國會議員訪問團會面。(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柯辦政黨平台秘書長李應元,以及新台灣國策智庫執行長劉世忠陪同下,與曾任英國衛生、運輸部副部長的博恩司(Simon Burns)議員等一行人會面,雙方交談近1小時。

訪問團22日下午先行拜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並由連親自接待、介紹總部陳設,停留近1小時,隨後驅車前往柯文哲辦公室,與柯進行閉門會議。由於柯營並未公開行程,當電梯門一打開,看見守候多時的媒體,柯文哲還忍不住露出驚訝表情。

▲英國國會議員訪問團團長博恩司(Simon Burns)。(圖/記者劉康彥攝)

根據柯營發布的新聞稿,訪問團關切柯文哲當選後將優先處理哪些議題,並與郝市府有何不同?柯詳述「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理念,強調若當選市長,各局處的會議記錄都將製成PDF檔上網公告。

訪問團進一步詢問柯,台北市未來將面臨哪些挑戰?對此,柯文哲表示,政府每天都在面臨新的挑戰,與其確認會有哪些挑戰,應該先強化政府體質及基礎建設,才能因應新挑戰。柯舉例,台灣曾經歷SARS危機及近期的伊波拉疫情,主張政府應該預先準備。

此外,訪問團團員指出,柯文哲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相當高,但年輕族群投票率相對較低一事,柯文哲表示,這的確是他與競選團隊目前正在努力、規劃的目標。

外交部指出,訪問團自20日抵台,預計訪問1周,目的為考察高鐵、捷運等交通建設,並了解台灣全民健保實施現況,由於訪問團特別指定參訪台北市長競選總部,才會安排拜會柯文哲及連勝文,體驗台灣獨有的選戰氣氛。

▼柯文哲步入會議室,準備與英國國會議員進行閉門會議。(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