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挺「比較笨」的柯文哲?柯緩頰:不要給人家為難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1日接受名嘴周玉蔻專訪,談到台北市長選情,宋表示「同意」李敖所講應支持「比較笨」的柯文哲、比較容易改變,他也提醒柯,必須對兩岸問題表態,勿讓台灣人憂心。

不過,宋楚瑜事後受訪時表示,他到目前為止不希望捲入支持或不支持誰,而是希望台北市未來的領導人,確實帶給台北改變,柯文哲則以「政治上不要給人家太多為難」回應。

面對宋楚瑜「同意」李敖應支持「比較笨」的柯文哲,柯21日下午尷尬表示,「我只是講話比較直」,至於是否認為宋表態挺自己,柯強調「政治上不要去給人家太多為難,大家自然就好、心平氣和、繼續努力」,並重申「政治上就是爭取最多朋友,減少敵人。」

至於宋楚瑜提醒柯應針對「兩岸問題」表態,柯說,「我覺得我談很多遍了,從頭到尾都一致,中國大陸我去過18次,應該對中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去過範圍好像蠻廣的,好像除了新疆、西藏跟東北沒有去,其他幾乎都去過,中國在開心手術的醫院我都有去演講過。」

宋楚瑜傍晚透過親民黨發出聲明,強調至今「未表態支持任何一位台北市長候選人,請各界勿作過度解讀」,並呼籲候選人多談政見、選民們理性選擇,只有大家拋開藍綠、選賢與能,當選者能用心於為民眾解決問題,才是台灣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