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木柵出租套房起火 造成3死2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一處3層樓建築的出租套房,21日清晨發生火警,雖經警消全力搶救,仍造成3死2傷不幸,起火原因仍待警消做進一步調查。

北市木柵木新路出租套房火警,造成3死2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一處民宅的2樓及3樓出租套房,今日清晨4點29分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車輛進行搶救,並從火場中疏散出搶救8人,其中從2樓疏散出的1名傷者在送醫後不治死亡,另在火場的2樓及3樓則各有1人明顯死亡。

警消初步了解,火場是一棟3層樓老舊建築,1樓做為排骨便當店使用,2樓及3樓則被隔間做為出租套房使用,而房東也住在其中,警消共從火場疏散出8人,2樓被救出的5人幸運無恙,3樓疏散出1名女性送新店慈濟醫院不治死亡,另外一對越南籍阮氏父女則是受嗆傷,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消做進一步鑑定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