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網友KUSO 連勝文頭像放到「我的鋼鐵老爸」海報中

▲台北市長候選人又被網友KUSO,將電影《我的鋼鐵老爸》海報人物頭像及文案都改成諷刺內容。(圖/翻攝自catchplay.com、我愛連勝文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又被kuso惡搞!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過去在徵選「競選主題曲」時,就曾有網友改編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變成《爺爺爸爸真偉大》酸了一番。不料,最近隨著電影《我的鋼鐵老爸》上映後,網友再次連結到連勝文身上,不僅改變電影海報人物頭像,連影片的文案也被徹底改變,讓不少網友覺得既有趣又幽默

《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是一部敘述一名患有先天腦性麻痺的少年與父親參加鐵人三項賽事的感人電影,過程中兩人疏離的關係經由長期的賽事訓練而改變,這個真實的故事先是感動不少網友,之後才拍攝成這部電影。

網友更是緊抓這個能夠kuso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機會,改編了電影海報及文案內容,其中在海報上的文案寫道「有些旅程,只有愛才能完成」,被網友改成「有一些旅程,唯有錢才能完成」;電影男主角名為「朱利安」也被改成「豬利安」;而「先天腦性麻痺」也變成「後天腦性麻痺」。

這張修改過後的照片在「我愛連勝文」粉絲專頁上公布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有網友搞笑詢問「請問在哪上檔」?但也有人認為,這張照片過度諷刺,不應該用這種方式惡搞。

▼「我愛連勝文」粉絲專頁PO出被改編的文案內容。(圖/翻攝自我愛連勝文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