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辣媽蕭幼貞抱怨曬黑 看到老公「神回覆」崩潰了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甜蜜蜜!網路正妹蕭幼貞擁有32D好身材,還是一位疼愛小北鼻的性感辣媽,追隨的粉絲超過35萬。16日中午,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和老公的有趣對話,言談之中,蕭幼貞一直埋怨自己在墾丁曬黑,希望老公能給個拍拍,但沒想到,老公竟然獻上可怕的「神回覆」,讓所有人都笑彎了腰。

 蕭幼貞,丸丸,丸子,老公,臉書,粉絲團

▲正妹蕭幼貞和老公分享閃照。(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由於常在臉書上分享美妝穿搭、幸福對話和有趣的影片,蕭幼貞只要一發文,往往都會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就連老公許兆翔和小朋友洵洵寶貝都跟著沾光。為了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特地附上臉書全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天在墾丁曬黑了
我:吼!老公這幾天我曬的很黑ㄟ!好煩噢
洵爸:我也很黑啊!又沒怎樣
我:你不知道嗎!女生一白遮3醜⋯
洵爸:妳又沒差!因為妳一肥毀所有
我:找死喔!
— 覺得臭洵爸!

蕭幼貞,丸丸,丸子,老公,臉書,粉絲團

▲蕭幼貞臉書貼文的完整內容。(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這篇甜蜜的對話一出,立刻吸引逾兩萬粉絲按讚。網友紛紛們表示「神回覆哈哈哈」、「洵拔好欠揍」、「洵爸你真的很壞耶!」短短幾行對話,竟然引發瘋狂的討論。

蕭幼貞,丸丸,丸子,老公,臉書,粉絲團蕭幼貞,丸丸,丸子,老公,臉書,粉絲團

▲蕭幼貞經常在臉書po上美照,和大家分享生活的點滴。(圖/取自個人臉書)

 

▲蕭幼貞帶著寶貝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