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山谷扮「仙女」美翻! 網友:蜘蛛精還我師傅

▲6仙女在山谷中扮仙女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山谷中看見一群穿著古裝的女子,可能會懷疑到她們是否穿越了?前幾日一組主題為「夢回唐朝」的生日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6名女子穿著仙女般的絲綢衣服,在山谷裡飲酒作樂,有網友還把她們比喻成西遊記裡盤絲洞的「蜘蛛精」。

據《中新網》報導,其中一位35歲的「仙女」鄒園園表示,9月中旬開車經過浙江省溫州市的永嘉橋頭鎮溪心村的一處山谷,發現這裡景色特別好,如果能在穿著仙女裝辦生日派對,一定很好玩,而且這邊地點也很偏僻,拍攝照片的話也不怕有人會經過,於是就跟姊姊在微信群裡召集同是溫州的4位朋友一起前往。

▲仙女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中新網)

12日上午鄒園園一行人帶著兩名攝影師開車來到山谷,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現場布置完成。鄒園園的姐姐說,這次的派對生日是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因為和妹妹都有「古典情結」,想透過這種活動給生活留一個紀念;至於仙女服則是大家在淘寶上買的,每個人依自己的喜好和身材去做挑選;現場道具帷幔、茶具、籐編茶几以及抱枕,都是從妹妹畫室裡的拿來的,至於煙霧是攝影師用了類似煙霧彈的東西,所製造出來的效果。

鄒園園說,這次參加的6名溫州朋友都已經30多歲了,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是由其中1名攝影師徵求他們的意見後才發佈的,沒想到會在網路上引起這麼大的迴響,不少網友把場景幻想成西遊記裡的盤絲洞,表示「就差一個八戒了」、「唐僧有危險」、「還少1位蜘蛛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