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5度C也換奶 即日起停用林鳳營鮮奶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網友發起抵制頂新產品運動持續發酵,日前不少遭點名仍在使用林鳳營鮮奶,像是50嵐、全家便利商店…等業者,均已表態停用,但有民眾今(14)日反應,85度C仍使用林鳳營鮮奶。對此,85度C總公司回應表示,昨天確認爭取到光泉部分乳牛後,今天早上就已開始配貨,預計首批會出2萬瓶。

▲有民眾反應85度C使用林鳳營鮮奶,不過85度C表示,目前從即日起已經全面停用,改用光泉鮮奶(圖/記者魏妤庭攝)。

頂新集團食安風暴延燒,就連其旗下的林鳳營鮮奶也成為民眾抵制商品,不少店家像是50嵐、貢茶、4大超商等,原本都使用林鳳營鮮奶,但目前已紛紛宣布停用。

不過,有民眾反應,今日前往85度C消費時,詢問該家店店員使用的鮮奶為哪家品牌,結果發現仍是林鳳營鮮奶。但該店店員補充表示,從明天開始會全面換成光泉鮮乳。

記者進一步向85度C總公司詢問,85度C公關總監鐘靜如則表示,昨天一確定向光泉爭取到部分乳牛後,就已經開始陸續交貨,但從今天早上才正式配貨,台北的店舖約為下午2點多到貨,首批會先出2萬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