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油出包!全聯董座:很痛心!破壞台灣美食王國聲譽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日黑心油風暴持續延燒,針對此次頂新油品出包事件,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直批非常不好,覺得痛心。而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則指出,早在2個月前就已得知頂新產品有問題,當時就不再進味全、頂新、正義等公司相關產品,也不做促銷活動,現在配合政府政策下架。

▲全聯福利中心今日宣布開賣悠遊卡,預計首發2萬張,明年第2季開放儲值。會後提及近來黑心油問題,董事長(右3)林敏雄表示,很痛心!破壞台灣美食王國聲譽。(圖/記者魏妤庭攝)

不過,提及為何民間通路比衛生福利部更早知道,蔡篤昌則回應,因為通路有自主管理機制,當初知道有疑慮,所以就先下架。而此次黑心油事件,儘管消費者會改買其他產品,但是仍波及整體油品銷售量下滑2成到5成。

另外,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認為,此次頂新油品事件「非常不好」,感到「很痛心!破壞台灣美食王國聲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