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蘇、呂站台+近萬人相挺 鄭文燦風光成立競選總部

鄭文燦12日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蘇貞昌等人站台。(圖/鄭文燦選辦提供)▲▼鄭文燦12日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蘇貞昌等人站台。(圖/鄭文燦選辦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12日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現場近萬名支持者陪同下,風光成立競選總部。鄭文燦說,如果當選,將加速捷運進程,把桃林鐵路捷運化,型塑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打通火車站前後站,並且推動鐵路地下化跟都市更新,振興中正路商圈。

力拚桃園升格後首任市長,鄭文燦在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火力全開,批評現任市長吳志揚沒有政績,說要趕上香港新加坡根本是吹牛,再罵2位前副縣長李朝枝靠炒地皮賺大錢下台,現在葉世文還在看守所裡,「吳志揚說他只是用人不當,要大家如何相信?」鄭文燦說,A錢的團隊不可能讓桃園前進,炒地皮團隊不可能得到人民信任,強調未來的航空城發展,一定要透明化,要透過公民聽證才可能成功。

對於桃園捷運,鄭文燦也說,如果沒有民進黨,就沒有現在的捷運規劃,當選後會加速捷運進程,把桃林鐵路捷運化,塑造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未來的桃園火車站要打通前後站,並且推動鐵路地下化跟都市更新,重新打造中正路商圈。
鄭文燦12日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蘇貞昌等人站台。(圖/鄭文燦選辦提供)
蔡英文致詞時砲火也對準吳志揚,批評這執政者一事無成,副縣長接連下台,還想要桃園縣民當作這件事沒發生,「提醒桃園民眾,不要讓執政者笑我們記性差,這次一定要投對票」,還說全台灣最需要社會住宅的地方就在桃園,要有優秀的市長帶起頭的作用,「鄭文燦會向全台灣證明,他做的到,桃園做的到。」

近日食安事件頻傳,蔡英文也表示,那麼常發生代表政府在食品安全上沒有心、沒有能力,而每次出事情要政府負責的時候,卻都將責任推卸給在野黨,蔡英文高喊,「那就讓我們負責,讓民進黨執政,2014年開始,從地方執政。」

蘇貞昌則說,選舉就是要用選票打分數,看人民滿不滿意,但台灣現在連吃東西不安心,就是這個政府把關不嚴,力推阿基師光是推薦的東西出問題,就下跪道歉,批評國民黨提名許多縣長都出問題,卻連道歉都沒有,「年底台灣人民,應該用選票表達憤怒與不滿拒絕國民黨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