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撐住!湖南男鋼釘入「根」 事後刺破膀胱險喪命

▲大陸男為了重建雄風,已「鋼釘入根」方式,卻刺穿膀胱差點喪命。(圖/翻攝自《股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有名52歲的康姓男子因為勃起有障礙,為了要重現雄風,想到將13公分鋼釘放進性器官裡面,想讓鋼釘能「撐」住。但在發生性行為後,鋼釘往後跑刺破膀胱,差點喪命。誇張玩命的方式,連國外媒體也報導。

據了解,這名康男因為想靠「粗勇」找尋女友,於是嘗試以「鐵釘入根」方式,讓自己重建雄風。當他第一次嘗試時,在整個過程中鐵釘不斷向後方移動,慢慢的刺穿膀胱。起初他完全不在意,還自認為「鐵釘入根」的方式十分有效,但幾個月後逐漸感到不舒服,才就醫檢查。

醫生表示,這根鐵釘已經完全刺破膀胱,於是緊急動手術將鐵釘從男子體內取出,同時醫生也指出如果再晚一步,除了雄風可能從此「一蹶不振」,連性命也要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