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防選舉奧步 胡志強轟「金牛」林佳龍抹黑買廣告

▲胡志強:林佳龍「金牛」花大錢抹黑、買廣告。(圖/胡志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9日砲轟對手林佳龍,以「金牛」姿態抹黑、花大錢買廣告,當初正派的黃義交參選立委因此輸了,如果他再落選,整個台中甚至全台也同樣輸了。

胡志強指出,如果金牛贏了,正派的人輸了,台灣的選風將無可挽回,林佳龍以抹黑、花大錢買廣告買文宣等手段,2年前打敗黃義交贏得立委選舉之後,才做1年多就想換跑道,根本沒替台中市爭取經費。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則會中列舉綠營3項重大「前科」,防止對手再使出奧步,包含台中版「柯P」透露胡志強病歷、林佳龍上次參選市長輔選幹部涉賄選、前民進黨五都輔選主委謝長廷抹黑藍營賄選。

江士良表示,愈到選舉最後關頭,對手的奧步可能會越來越多,而且可能使出烏賊戰術,呼籲台下29行政區的「行程工作祕書」要特別注意,並對流言進行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