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YouBike人狗都爆粗口 落跑男車號露餡遭訴

▲ 警民加稽查人員,YouBike違規寄簡訊通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5月間騎微笑單車遛自家大型狗,途中他的大狗咬傷別人養的小型狗,雙方起爭執,李男爆粗口後逕自離去,警方依自行車號碼追人,台北地檢署8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60歲的李姓男子有誣告前科,他在5月12日下午4時許,騎著台北巿YouBike遛自家大型狗,行經巿長春路時,他的大狗咬傷于姓婦人養的小型狗,雙方發生爭執,引來路人圍觀,李男當場罵了對方多句髒話後,便騎單車離開。

于姓婦人不甘寵物被咬傷,人還被罵髒話,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圍觀路人提供李男騎的YouBike單車印在後輪蓋上的號碼,全案函送偵辦後,檢警再透過YouBike租借時的資料查出李男的身分,約談他到案說明。

李男辯稱,他的狗經常跟其他狗發生爭執,已不記得曾與婦人發生爭執,但也坦承監視器畫面上騎單車的人是他本人,北檢依據相關證人證詞及監視畫面等資料,認定李男犯案明確,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