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黑黑的? 福州女喝到一半才發現是「蟑螂可可」

▲大陸有網友喝到加了蟑螂的可可。(圖/翻攝裘MM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可可出新口味?一名「裘MM」的網友6日在微博上貼出一系列的照片表示,在飲料店買了2杯可可,喝到一半才發現裡面都有「加料」,原來是3隻小蟑螂「漂浮」在飲料上,氣得她趕緊將這個誇張情況拍下來。

這名網友表示,當時在福州市的飲料店「珍奶會所」買了2杯可可,結果「喝到一半發現裡面竟然有蟑螂」,第一杯可可裡面居然有8到10隻蟑螂,投訴後,已經被工作人員倒掉,沒想到第二杯打開來看,還是有3隻「浮」在上方。她表示,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做飲食業的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實在太噁心了!」

根據《東快網》報導,飲料店的負責人表示,對於可可出現蟑螂,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下班時,有店員沒有將原料密封,才讓蟑螂有機會跑進去,然後沖泡時也疏忽了,事後有向當事人道歉並賠200元(約新台幣990元)作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