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慌」心者福音 日本發明「愛的抱抱椅」

▲「愛的抱抱椅」附有一個臉上永遠掛著微笑、巨大的人形布偶,會伸出手臂給你大大的擁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現代人關係疏離。有時候你一個人在家想找個人抱抱,卻未必找得到。日本公司UniCare貼心的想到了這一點。

該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愛的抱抱椅」(原名安撫椅,tranquility chair),椅背上附有一個臉上永遠掛著微笑、巨大的人形布偶,「他」(她)會伸出長長的手臂,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孤單的你不再感到孤獨。也能感受到片刻溫暖。

這是繼之前發明的有男人手臂的枕頭後,又一項造福寂寞「慌」心者的福音。這款「愛的抱抱椅」日前在東京「國際福祉機器展」上展出,售價約419美元(約12,570元台幣)。另外還有輪椅版本,適合年長或身體不適者使用。全圖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